Monday, December 10, 2007

生日快乐

实在是很不愿意在九号生日当天写这篇让人看了都觉得很悲的心情文章.原本就想说不如就这样忘了吧但反思觉得生命中总会阴晴有时的嘛!往后启开记忆的抽屉时,可以掏出欢笑,泪水和酸甜苦辣,才不会如此单调.

9:00 AM - 朋友娶老婆,到他家趁热闹.
11:00 AM - 匆匆忙忙吃了一餐不是很好吃的肉骨茶
1:00 PM - 被老板安排去一个不是很想去的地方,强颜欢笑度过一个下午.
9:00 PM - 到家,第一件事当然是先处理那三只动物(吃喝拉撒)
10:00 PM - 梳洗完毕,看电视
11:00 PM - 肚饿, 察觉晚餐并没吃些什么.自个儿泡了个面+美绿一杯+ 饼干两片. 这就是'烦'人的
生日晚餐.

祝'烦'人生日快乐,身题健康!! HAPPY BIRTHDAY

特别感谢几位好友来电及简讯的祝福,尤其是两位来自台湾宝岛的朋友.你们的祝福和礼物滋润了'烦'人整颗心,一股莫名的感动浮上眼帘.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原來妳生日那天這麼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