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遇见多心人

宠物店里遇见两老..非常恩爱的老夫妻.闲聊之下发现两老养了20只猫猫在家里.自认是狗奴隶的我不禁对这对老夫妻献上最高的敬意.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不止爱心,还有恒心,耐心..等等很多心.老夫人无奈的对我说孩子们都不在身边,猫猫们是他们最好的伴很精神寄托.听了让我心里有点伤感..想起我家的老爸.每晚回家父亲习惯性的坐在庭院里,见到我就说一些新闻啦..家里的芝麻小事啦!我最好的反应就是敷衍两句..那是我最好的反应了.虽然他有儿有女在身边但和那两老的情况没什么分别..不是不孝,不是无情,只是心不够..2005年10月起的大计就是决定当上多心人..(没心才会死..多心会比较长寿吧?)

No comments: